【團聚藝啟】臺藝教卓成果展特別企劃:天天團聚有餐盒+FB抽好禮活動!

發佈日期 : 2016-12-02 公告分類 : 活動公告,最新消息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團聚藝啟」 
 
時間:105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 10:00am-17:00pm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大漢藝廊(教學研究大樓B1) 
敬邀「團聚藝啟」特別企劃活動:天天團聚有餐盒+FB抽好禮活動! 
 
 
 
團聚活動一:天天有餐盒 (每日限量100份-摩斯漢堡、米哥烘培、Mister Donut)
 
[活動期間] 12/7(三)11:15am、12/8(四)12:00pm、12/9(五)12:00pm
[活動地點] 臺藝大教研B1大漢藝廊 
[活動步驟] 報到領餐號碼牌+觀賞中午的舞台活動,舞台活動結束後憑號碼牌就可領取限量餐盒喔! 
*中午活動特別加碼贈送限量「臺藝五院特色人物紙膠帶」 
 
 
 
團聚活動二:FB拍照留言抽好禮 
 
[活動期間] 12/7(三)10:00am ~ 12/11(日)17:00pm
[活動地點] 臺藝大教研B1大漢藝廊 
[活動步驟]
     <步驟一> 對「我是臺藝文創人-臺藝教卓」之FB粉絲團按讚 
     <步驟二> 看展+拍照,並在「我是臺藝文創人-臺藝教卓」FB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留言+貼出1張您在展場拍攝的照片 
 
[活動資格] 臺藝教卓成果展期間於FB上完成指定之步驟,缺一不可唷。 
[獎品內容]
    <首獎> 猴王造型糖果罐禮盒+筆記本+紙膠帶 抽8名 
    <貳獎> 臺藝五院特色人物筆記本 抽20名 
    <參獎> 臺藝五院特色人物紙膠帶 抽30名 
 
[中獎名單公佈]
     於12/15公佈得獎名單於「我是臺藝文創人-臺藝教卓」粉絲團,請於名單公佈後一個月內自行至行政大樓2樓教學發展中心領取。 
 
 
 
【首獎】猴王造型糖果罐禮盒(&筆記本、紙膠帶)
 
 
 
【参獎】臺藝五院特色人物紙膠帶
 
 
 
*歡迎加入臺藝教卓Facebook粉絲團「我是臺藝文創人-臺藝教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