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總介

        臺藝大「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立基於本校校務發展的五大構面之核心價值,為達成「培育專業精深、創造實踐、宏觀視野及社會關懷的藝術人才」的教育目標,參照教育部「落實教學創新提升教學品質」、「發展學校特色」、「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與「提升高教公共性」等四項具體政策指標,本校規劃出四個分項計畫,分別是: 
 

「分項計畫一:學以致用及產學鏈結計畫」。 

「分項計畫二:建構優質跨際之學創研發平臺計畫」。 

「分項計畫三:國際化實質推展計畫」。 

「分項計畫四:在地藝文發展推手計畫」。 


        這四個分項計畫即是回應本校校務發展的五大核心構面,再細緻地依照各個構面,規劃出十五個行動方案(action plan)。每個分項計畫及行動方案均有其對應的執行項目,以及檢核參照的預計達成目標。最後導入「IR校務系統回饋計畫」來回饋與修正執行策略,以精進計畫辦理與各項辦學成效。塑造本校成為國際藝術人才之高等教育中心,打造「美大臺藝,國際學府」之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