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科技藝術實驗中心
Innovation Center for Art and Technology

科藝

中心簡介

科技藝術實驗中心以多元藝術跨域科技實驗發展為主軸,透過專業課程與產學合作促進學生創研能量,以共學共創的方式,將影視音文化產製內容深度結合數位科技技術趨勢,建立地方具有代表性的科技藝術學創中心。
 
多元跨域創新教學
本中心透過建置近年發展趨勢之空間及軟硬體,包含虛擬與擴增實境、動態影像、光學動態捕捉擷取系統等,打造創新教學場域,達成校內人才培育的成效,亦能朝向與表演藝術學院合作展演的多元跨域方向。
 
科技藝術專項深耕
借鏡知名業界人士與外校資深教師的專業經驗,開設虛擬替身表演創作坊、前衛實驗影像創作、互動式光雕投影創作等進階課程,令校內教師搭配專業師資進行實務教學,從企劃、攝製到後期製作,協助跨學制學生團隊建立特色影視內容與特效專業分工的創作模式。
 
產學合作實作增能
校內教師搭配業界師資進行新媒體實驗創新開發,投入影像內容與技術產學專案,有效帶動產官學研發能力,並與就業市場產生緊密連結,激勵具有專案實務能力的學生朝向創新創業的發展。
 
科技藝術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 科技藝術實驗中心 | 

Innovation Center for Art and Technology

220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8號
電話:02-8275-1414#261 傳真:02-2968-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