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紀錄】110-1肢體藝術實驗教學中心-空間敘事與觀演關係

發佈日期 : 2021-10-12 公告分類 : 活動花絮,教發中心-成果

 

課程名稱:空間敘事與觀演關係

教學目標:

本次工作坊期待從學員自身好奇議題出發,進一步重新探索劇場元素,每一個元素皆有可能成為新的敘事主角。

讓學員分享自身參與式演出以及非典型演出空間經驗,在工作坊將帶領重整調度「觀演關係」的可能,回應空間與場域限定(Site-specific),創造、捏造出新的景觀。

授課方式:

邀請邀請專業講師以工坊形式提供指導,課程以實作練習結合理論基礎,學習轉換內容與媒介並掌握其中的藝術性。

以藝術家的翻轉思考力加上行動創作與反思的歷程,引導參與者學習,以達到個體化的發展。講師將提供一手業界經驗循循善誘,使學員沉浸於實作的體驗之中,殷盼作育日後銜接產界鏈的相關創意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