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座資訊】數位藝術大師系列講堂★開放報名★

發佈日期 : 2022-09-06 公告分類 : 科技中心-公告,最新消息

「數位藝術大師系列講堂」🕹️開放報名!!!!

邀請到兩位超大咖講者!!!

《廖添丁 - 稀代兇賊の最期》遊戲共同製作人,同時也是優秀校友的Maso來分享臺灣獨立遊戲開發🎮

✨臺藝傑出校友✨高逸軍動畫導演,2016年即從動畫影視產業跨足專研虛擬實境VR敘事,2018年《落難神像》成為臺灣第一部入圍美國SIGGRAPH VR Theater官方評選單元的作品,入選多項國際影展。最新的VR作品《VR罪系列首部曲: 迷路》也即將在台灣首映!🎊並入選高雄電影節「國際VR短競」單元!

◉場次二:臺灣獨立遊戲開發

▸講 師:林秉舒 |《廖添丁-稀代兇賊の最期》共同製作人

▸時 間:9月14日 星期三 18:30-21:30 (18:00入場)

◉講座地點:臺藝大文創園區409-2樓 科技藝術實驗劇場

👇場次二 報名方式:Google線上表單報名👇

https://forms.gle/EH9oxq7j2RYTxrj79

◉場次三:VR創作與動畫

▸講 師:高逸軍|動畫導演

▸時 間:10月2日 星期日 14:00-17:00 (13:30入場)

◉講座地點:臺藝大文創園區409-2樓 科技藝術實驗劇場

👇場次三 報名方式:Google線上表單報名👇

https://forms.gle/Mfidfv6hMKD5XjK86

※本活動只開放給臺藝大校內校職員、學生,因應防疫措施,座位有限,採報名制,額滿將不開放報名。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