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資訊】ARG沉浸式實境遊戲體驗

發佈日期 : 2023-06-13 公告分類 : 科技中心-公告,最新消息

ARG沉浸式實境遊戲體驗
歡迎大家前來體驗遊玩()

*-。-。-。-。-。-。-。--。-。-。-。-*

🍹大象屁眼🍸
體驗者透過一晚在不同酒吧展開乍似緣分,卻充滿算計的邂逅,開啟在虛擬世界的情感糾葛。隨著雙方的情感狀態逐漸失控時,考驗體驗者是否能劃清虛實之間的界線,並且全身而退。

🕯E極樂📜
當企業推出了年度數位極樂世界平台,拿到了環保補助,讓家屬能夠不用再燒金紙,在數位世界供養已故家人祖先。但背後又藏著什麼秘密呢?

🌹小王子🔮
某天你收到來自神秘的宇宙電波,原來是來自小王子的訊息!在這裡,你可以自由的和他聊天,跟隨小王子童稚的目光探索這個奇妙世界。

🏫教研大樓怪談👻
您好,歡迎您來到臺灣藝術大學教研大樓,教研大樓擁有本校最多課室和電腦課室,本處提供本校生最好的教學資源和設備。以下是處於教研需要注意的事項和規則,為了您的個人安全,請務必閱讀與遵守,否者後果自負。
(*此組為放映影片)

*-。-。-。-。-。-。-。--。-。-。-。-*
活動日期|6/21(三)18:00-20:00
活動地點|臺藝大文創園區 科技藝術實驗中心(大觀路二段28號409-2樓)

▋ 無須事先報名。
▋ 各個體驗會同時開放,可自由選擇體驗組別。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