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產學合作】廣達《游於藝》─「筆墨行旅-在東方名畫中旅行」

發佈日期 : 2023-11-22 公告分類 : 科技中心-成果,活動花絮

✴廣達《游於藝》─「筆墨行旅-在東方名畫中旅行」新竹縣12校巡迴聯合開幕式✴

感謝 廣達文教基金會‧「學習感動,懂得尊重!」 的邀請參與!

由廣達文教基金會主辦廣達《游於藝》計畫,以實際行動將藝術帶入全台校園,蘊含著豐富的藝術教育內容,讓每位師生從藝術的歷史、文化到藝術美感的賞析去探索藝術,而廣達文教基金會也在今年與本中心、臺藝大遊戲實驗室共同製作搭配設計了一款「筆墨行旅」互動App,在展覽的現場,大家可以用手機、平板掃描展覽中的作品,即可體驗展覽互動並細看畫作細節,獲取更多相關知識。

░用APP細看水墨畫 筆墨行旅巡迴校園│T-NEWS聯播網░

https://reurl.cc/Wv8OjZ

░廣達《游於藝》計畫網站░

https://iic.quanta-edu.or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