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紀實】2023數位藝術大師系列講堂

發佈日期 : 2023-11-22 公告分類 : 科技中心-成果,活動花絮

中心本學期接連邀請2位講者來到中心分享生成式AI⌨︎

​░新媒體藝術家黃新老師透過實作工作坊的形式,導入生成式藝術的概念,帶領大家以容易入門的p5js 來編寫出一件簡單的生成式藝術作品。

​░ tellretell的製作人Kevin Geiger老師從AI的基礎知識談起,實際示範如何運用AI故事開發、視覺開發,到最後製作動畫和編輯,讓同學們大開眼界,受益匪淺。

​非常謝謝2位老師帶來精彩的內容👏👏👏👏

2023數位藝術師系列講座剩下最後一場,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遊戲、企劃、美術,最缺的是商務】

➪日期|2023/11/22 星期三 13:00-16:00

➪地點|科技藝術實驗劇場(臺藝大文創園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8號409-2樓)

➪講師|洪執宇 玩猴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WajEJEWvqeLGLkcKA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