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畢業生流向調查-生涯發展中心

發佈日期 : 2021-06-02

本校為進一步瞭解學生畢業後之動向及發展,除在學生畢業離校前進行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外,並於其畢業後1、3、5年進行就業問卷調查,俾有效掌握畢業生職涯進路及轉職情形,提供在學學生生涯規劃參考,亦能增強與校友的聯繫交流,凝聚校友對學校的向心力。

    具體目標如下:

(一)瞭解畢業生流向資訊,瞭解本校畢業生畢業後之發展狀況。

(二)蒐集畢業生求學與就業的相關經驗、表現與意見;

(三)蒐集瞭解畢業生求學與工作表現及經驗、對學校意見等資料,作為學校課程改進、學生生涯發展輔導、學校校務發展規劃等參考資料。

       具體做法是透過應屆與畢業後流向調查,讓學校瞭解學生畢業後發展狀況,進行系統性的資料建檔與系所性質分析,並將分析後的資料將置於本校網頁,供系所日後規劃課程與相關活動之參考,藉以降低學校與產業界需求間之落差、落實產學合一。

流程

 

瀏覽數:

畢業生流向調查

5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 學生事務處 | Office of Student Affairs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行政大樓一樓
電話:02 - 2272-2181#1460 ~ 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