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教卓計畫補助2-3創意影音學程作品「圍城」出國競賽獲頒「銀飛燕獎」

發佈日期 : 2014-09-29 公告分類 : 活動公告

活動名稱

恭喜!教卓計畫補助2-3創意影音學程作品「圍城」出國競賽獲頒「銀飛燕獎」

計畫名稱

2-3創意影音製作產業學程

活動日期

103/09/25~103/09/29

活動地點

湖北武漢大學

主辦單位

2-3創意影音製作產業學程

活動紀實

「首屆海峽兩岸微電影高峰論壇」頒獎典禮於9/25在湖北武漢大學舉行,本校學生團隊作品─「圍城」榮獲「銀飛燕獎」及「最佳男主角獎」! 「圍城」是由本校教學卓越計畫補助拍攝、以創意影音製作產業學程班及台藝大學生為主組成團隊共十二人,主要成員有導演杜政庭(廣電系三年級)、製片詹子平(廣電系三年級)、攝影史芫綺(廣電系三年級)、配樂吳孟哲(國樂系三年級)、男主角許容華(台藝大碩士畢業生)。團隊於兩周內完成劇本創作、影片拍攝與後製,全片長十八分鐘。導演杜政庭代表獲獎後表示,這部微電影是以意識流表達年輕人的感受,以及對台北這個城市愛恨交加的複雜心情。 評審委員認為「圍城」獲獎原因為:導演以精湛的導戲功力搭配細緻的演員技巧,還有精心設計的攝影機移動,三者恰如其分的營造出屬於台北城裡孤獨的恐佈氛圍,使得「圍城」成為佳片中的佳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