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就業博覽會-生涯發展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6-28
 
就業橋接‧全人發展
 
       規劃辦理校外職場實務教學活動以拓展職場界面,並強化業界師友制度,建立產業關係,透過產業交流合作,提供實務面與文化交流資源,激發學生藝術創作之潛能,培養個人獨立、團隊策展能力及多元創意學習精神,以輔佐學生即早確立自我生涯規劃方向,進而強化學生與就業市場相關接軌速度以提升學生就業率。另獎勵參與多元之校外藝術活動、展演(覽)活動,強調藝術技能之靈活實踐,拓展藝術知能,達到學用合一具體實踐之目標。培植專業與未來就業之職能;鼓勵學生參與校內外公益服務活動,安排服務學習分享講座,協助社福團體舉辦大型公益服務活動、參與校外志工服務。
 
「就業博覽會」辦理實習媒合與輔導:
  於每學期辦理一次全校性大型實習博覽會,透過博覽會的辦理,招商有興趣的廠商前來宣傳,不只可以讓學生有機會認識與了解更多未來的就業的環境,廠商也能透過博覽會有管道徵詢到更多優秀的人才。
 
  並藉輔以就業前輔導可確定自己未來的趨向,從輔導中清楚認知自己在專業上適合何種面向的產業。媒合及輔導過程中讓學生盡早確立自我規劃方向,提升學生畢業後未來的競爭力。
 
2 3

承辦單位:學生生涯發展中心 02-2272-2181 # 1462 (呂先生)

 

瀏覽數:
5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 學生事務處 | Office of Student Affairs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行政大樓一樓
電話:02 - 2272-2181#1460 ~ 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