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4年度「聚.藝啟 ARTogether」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 圓滿落幕

發佈日期 : 2016-01-04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活動公告

 

 

 104年度臺藝大「聚.藝啟 ARTogether」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  已於01/04圓滿落幕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104年度成果展:「聚.藝啟 ARTogether」,已於105.01.04圓滿落幕,感謝全校師生以及各方的參與及協助

 

  為期十餘日的成果展,以「沙龍聚會」的概念為主題,展示了臺藝大教學卓越計畫於104年度包含:TA教學助理、磨課師、教師社群學生學習成果展演、職涯教師、學生學習歷程平台(EP)、文創產業學程、文創工作室、產學合作、實習與國際競賽暨展演......等成果。邀請全校師生共襄盛舉,進而推廣、宣傳教學卓越計畫。

 

 

   

   

 

 

  今年度臺藝大教卓成果展配合本校「展.演.映」之主題,除了持續各分項之靜態成果展示、影片視覺放映,於展期每日中午時段更安排了教卓各分項學生於展覽現場分享成果、心得,其中特別的包含了:樂舞劇學程的音樂短劇現場表演、文創工作室的影片製作首映、音樂創作成果現場演奏發表、國際競賽曲目現場獨奏分享、以及本校熱音社熱情吉他伴唱之演出。

 

  多元化的表現形式,在在道出本校於藝術領域之美學優勢,以及本校教學卓越計畫多方位的特色成果。

 

       

       

 

 

  本次臺藝大教卓成果展吸引了全校師生近千人參觀,除了展示年度教卓成果之外,透過本次成果展的展示,更讓本校師生更親近、了解臺藝大教學卓越計畫,達到宣傳本校教卓特色,進而提供相關諮詢平台及資訊推廣......等效益。

 

  藉由本次成果展的展現,為104年度教卓劃下完美句點,也期望為105年度教卓開啟全新的里程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