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6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線上實習博覽會暨實習推廣活動

發佈日期 : 2016-05-05 公告分類 : 活動公告,產學中心,最新消息

 

 

、活動宗旨:

結合學校「產學合作暨學生實習系統」於2016年5月起舉辦「「線上實習博覽會」。首要目標為由系統媒合學生實習機會,以豐富實習職缺、吸引學生踴躍參與實習活動,並加速校園E化速度,以達廠商、學生、學校最佳互動效能。

二、活動內容:

(一)職缺登入:5月中旬前至少有160家以上廠商、300個實習職缺(含國內外)登錄於「產學合作暨學生實習」系統。

(二)舉辦實體講座:每場講座皆針對實習方面相關議題進行深入解說

1. 5/12(四)12:00-14:00 教研901教室  由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先生,以進入社會多年的經歷,描述職場將如何看待實習生,以「職場達人不告訴你的秘密-實習的好處」進行剖析。

2. 5/17(二)13:00-15:00 教研901教室  由長江科技商務法律事務所徐偉峯律師進行「實習該注意的事情:實習合約解讀、保密協定與著作權」的演講,告訴你實習的保障是甚麼、保密協定如何解讀、實習期間的作品歸誰所有,一連串初入職場該有的法律觀念統統告訴你。

3. 5/24(二) 12:00-13:00 教研901教室  「學長姐幫幫忙-實習經驗分享」由不同系所的學長姊進行經驗分享,以學生的角度解析實習的優缺點及該注意的事項。

(三)活動宣傳:

1.集點換贈品:三場講座均由系統報名成功並出席參加的同學可獲得精緻小禮物一份

2.實習獎金:由系統媒合成功並於實習後上傳實習心得的同學,可獲得實習獎助金3,000元(前66名同學)

3.實習競賽:由上傳系統的實習心得中經各系所初選後,再由「校外實習委員會」複選出前8名同學,依名次可獲得5,000-1,500的獎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