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團聚藝啟」

發佈日期 : 2016-12-01 公告分類 : 活動公告,活動花絮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創校已超過一甲子,為臺灣歷史最悠久、學門及課程架構與教學師資最完備的藝術高等教育學府。本校目前學生6,000餘人,專兼任教職員工約1,200位,規模及陣容為國內藝術大學翹楚。逾60年的藝術歷程,累積的辦學能量,迄今已鑄就無數頭角崢嶸的藝術家及創作精銳人才,近年臺藝大更受教育部青睞,屢獲得「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為展現豐富的計畫實績,臺藝大訂於105年12月7日至11日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大漢藝廊(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教學研究大樓B1),舉辦105年度「團聚•藝啟」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
於本次展覽中,臺藝大將展現104-105年度「T型國際文創人才培育旗艦計畫」中「教師面」、「學生面」、「國際面」等豐碩成果,其中包含全國唯一推行的「文創產業學程」及「文創工作室」等計畫內容,展件由平面、立體及多媒體等多種媒材共同組成,充分呈現臺藝大於各面向之辦學成果及嶄新蓬勃的新氣象。

 

 

 


 

活動名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團聚藝啟」



活動時間:105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 10:00am-17:00pm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大漢藝廊(教學研究大樓B1)



開幕表演:105.12.7(三) 11:15開放入場



報名網址: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團聚藝啟」活動報名



*歡迎加入臺藝教卓Facebook粉絲團「我是臺藝文創人-臺藝教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