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深耕計畫附錄1 - 學務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8-16

 112年深耕計畫附錄1 

  • 為落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精神,擴大照顧服務經濟不利學生,臺藝大規劃多元輔導方案:112年度辦理七大學習面向共計十項輔導機制,申請同學至少需完成兩大學習面向以上之輔導方案,方可申請獎助金,獎助金之總金額為申請各輔導機制加總之合。(一)學生校外實習(二)全方位自我增能獎助金、(三)成績優異獎助金、(四)原住民族語課程與認證考試獎勵、(五)增能培力方案、(六)歸鄉文化服務及研究獎勵、(七)品格樂學行善獎助金、(八)健康促進照護方案、(九)文化教育學習與傳統技藝課程獎勵、(十)原住民族學生之藝術創作獎勵與文化活動補助等輔導機制協助學生課程學習與就業,讓學生得以安心就學。(各項輔導機制規定,請參考附件要點檔案)

  • 申請資格:需為本國籍並具有本校學籍之在校生(不含休學、在職生),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一)具學雜費減免資格者:

  1. 低收入戶學生
  2. 中低收入戶學生
  3. 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4.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

(二)具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補助資格者。

         (三)原住民學生。

         (四)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者。

         (五)懷孕學生、扶養未滿3歲子女之學生。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