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4-1產學系列講座

發佈日期 : 2015-11-18 公告分類 : 活動公告

 

 在現今的社會中,學習美術除了需要擁有諸多的創意和巧手外,如何將作品行銷到全世界亦是重要的課題。產發中心系列講座讓同學除了學習藝術也能和市場接軌,文創行銷類11月底邀請到2位名師,就文創的商業模式及行銷趨勢進行專題演講,敬邀全校師生一同參加充實自我。

第一場次-11/25 () 14:30-17:00 教研901教室

講座名稱:文創商業模式的建立

主講人:北歐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總監 廖佳玲

 廖總監近二十年豐富的品牌與設計經驗,擁有諸多全球頂級客戶,例如丹麥國寶Bang & Olufsen(B&O)頂級音響、丹麥喬治傑生銀飾、瑞典利樂包 TetraPak、韓國Samsung 三星設計中心、韓國金星 GS Group、美商沃爾瑪集團WalMart、日本愛普生 Seiko EpsonLouis Poulsen 頂級燈具、東元電機集團 TECO、北歐櫥窗集團、薰衣草森林集團、風潮音樂、古典音樂台、老子曰實業、瑞士諾華藥廠、工研院 ITRI…等,遍及歐美和亞洲,並任丹麥、瑞典、斯里蘭卡、日本、韓國與台灣等國家級設計顧問,參與設計策略與品牌管理顧問及提升國家競爭力等事宜。

第二場次-11/26 () 12:30-15:30 教研901教室

講座名稱:不可不知的content行銷趨勢已經來了

主講人:創意數位 創意總監 陳彥彰

 獲獎記錄豐碩,計有:時報廣告金像獎 / 4A創意獎 / 中國ROI.金投賞廣告獎/China Golden mouse digital marketing Award中國金鼠標 網絡營銷獎 / 華文廣告獎 /亞太廣告獎 /中國虎嘯獎 / 韓國釜山國際廣告獎 / 中國龍璽創意獎

評審資歷: 時報廣告金像獎網路廣告類評審/PMAA國際廣告講評審/時報廣告金犢獎評審 /中國龍璽創意獎評審/LEXUS Design Award 設計獎work shop指導講師與評審

第三場次-12/3() 12:30-15:30 教研901教室

講座名稱:專利、商標、著作權

主講人:長江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徐偉峰 律師

 中興大學法律系學士、東吳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專利代理人,登錄於台北、板橋、基隆、宜蘭、新竹及高雄等六個法院轄區,執業逾十年。

產學系列講座-人的行銷系列

 現在大家都有LINEFB、有手機隨時可以拍照、攝影,上傳或是下載影片。在自媒體時代上該如何操作,讓你大紅大紫,又該注意什麼,讓自身安全又不違法。產發中心系列講座讓讓同學能和市場接軌,人的行銷系列類11月底邀請到3位名師,在自媒體時代進行專題演講,敬邀全校師生一同參加。

第一場次-11/27 () 12:30-15:30 教研901教室

講座名稱:藝界人生的賣身契-人的經紀約該注意哪些事

主講人:百薇廣告 業務總監 林媄倫

2015電視偶像劇【鑑識英雄2】置入行銷總監

2016電視偶像劇【獵夢高校】製作人

2015 電影【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 製片人

2015 電視偶像劇【樹櫻!來場華麗的愛吧】

第二場次-12/4 () 12:30-15:30 教研901教室

講座名稱:自媒體時代的行銷策略

主講人: 洽談中

第三場次-12/11 () 12:30-15:30 教研901教室

講座名稱:影音製作與著作權法

主講人:翰廷法律事務所 黃秀蘭 律師

 台大法律系、法律研究所畢業後,投入法律實務工作。其中關於音樂影像著作權著力最深,長期擔任滾石音樂集團、侯孝賢、魏德盛、紐承澤及蕭雅全電影導演、漢唐樂府及樂興之時管弦樂團表演藝術團體、台北藝術大學等法律顧問,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宣傳曲使用台灣阿美族郭英男歡樂飲酒哥侵權案爆發,負責主導該案國際訴訟,2004年受邀擔任中正文化中心兩廳院任職監察人,參與國內第一個行政法人之建制,公務之暇,持續在政府機關、學校及表演藝術團體演講及參與座談,同時整理實務訴訟經驗,撰擬法學專論及訴訟案例文章,寫作不輟。

報名請上:https://docs.google.com/…/1Fq4R_kUrCtAoOPMvboxRtO…/viewfor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