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多元學習課程

發佈日期 : 2019-04-19

 

多元學習課程

為推動課程與教學創新,創造多元、彈性與跨領域學習環境,以擴展學生多元學習之機會。

各系所、中心依其所欲培育之專業核心能力,於正規課程之外開辦相關課程,可為不同型態之主題或活動組合而成,其形式包含工作坊、研習營、展演、講座、參訪、演練、專題實作、課堂上課、成果發表及其他與課程相關之活動。
於制度面提供師生更為彈性的授課時間,同時打開業師與國外學者來校授課的可能性;在課程面以各系所專業為出發點,觸及其他相關領域,提供學生多元跨域的學習內容,促進系所間(或產學間)的專業交流及創意發想,並將其用在藝術實作上。


承辦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02-2272-2181#1054 蔡先生

 

瀏覽數:
教發中心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 教學發展中心 |

Center for Teaching and Learning Development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行政大樓二樓
電話:02-2272-2181#1130~1136  傳真:02-2968-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