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選課公告】110-1學期多元學習課程網路選課(110/6/15~6/28)

ImgDesc
發佈日期 : 2021-06-11 公告分類 : 教發中心-公告,最新消息
同學們,選課囉~
教育部深耕計畫補助開設多元學習課程,本校教師結合業界教師開課,提供學生多元跨域的學習機會。
部分課程不限學制、不限科系,歡迎選課。
課程豐富多元,有些課可能只開這麼一次,機會難得,請把握學習機會喔。

選課路徑:校務行政系統->左邊選單接近倒數有「多元學習系統」->選課查詢/報名->於開放時間內報名選課
報名期間:110年6月15日(14:00)至6月28日(17:00),部分課程延長至7月2日(17:00)截止

提醒:
*多元學習課程屬非正規學制課程:不列入最低學分數計算、不列計畢業學分及成績。
*多元學習課程獲教育部深耕計畫補助,課程不收學分費。
*加退選期間(110/9/8~9/27)不開放網路選課,採人工加退選。

有問題,歡迎來信dolphin@ntua.edu.tw
瀏覽數: